2009/12/08

Happy Birthday to Me 091201

總是希望週遭的每個人能夠記得這一個,對於我而言,非常重要的日子。
早上起床打開手機的時候,簡訊一封封傳來祝我生日快樂。
忽然來到了教室,未知的驚喜衝向我來,讓我非常高興。
這些幻想是破滅的。

撇開不想被丟湖刻意對班上同學低調,認識的老同學卻很少人記得。
我只知道,很努力地將每個人的生日輸入到自己手機,努力的提醒自己要表現心意。
只是,這些好像是徒勞無功的這樣。

對於那些熟稔的好朋友也一樣失望。
當msn掛上狀態的時候,傳來的訊息只是想要知道一些事情而已,一分鐘結束。
幾天之後,我也不想傳簡訊了。

最準時祝福我的,竟然是PTT,只有他最準時地請我寫下感言。

===========上面就當作是悲觀文吧===========

或許是不甘寂寞吧。
那天寒冷的晚上,一股莫名的衝動,衝去買下人生中第一個生日蛋糕。
今晚的月亮跟出生時的月亮應該差不多圓吧,家人就只記得我農曆的生日,十月十五。

打算一個人慶祝生日的,手上的蛋糕想想自己一個人也吃不完= =
也不知道學長他們現在有沒有在宿舍呢?

他們都在。
這也是第一次我過生日Orz,據說x9歲都不能盛大過生日,會被xxx發現?不管了。



曾經嫌棄某個人的慶祝太草率,而且他請客的方式還是很草率,他竟然是第一個跟我說的人。
還有要帶我去台中玩的你!不知道表演起來的狀況是怎樣的呢?
小孟謝謝你,你也是唯一一個傳簡訊的人= =,我會努力去找的:)
還有後來MSN故意高調後跟我祝賀的阿仁、書齊、佳穎、佩樺。
FB上低調祝福的峻輔、LAG推的師父!

==

還是希望有人能記得。

十七歲生日時,我正在構築一個青年的夢。
十八歲生日時,我正在替未來努力的打拚。
十九歲生日時,我正在................nonstop to hold my princi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