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23rd birthday (2)




人生中有慶幸的事情,也有後悔的事情
只是後悔的通常比慶幸的多過許多倍。
就好像在賭博一樣,到頭來都是你的選擇,你所下的賭注
有著不同的後果而已

今年真的過的平淡許多,其實每一年都很平淡
還真感謝臉書向全世界宣傳我的生日在今天
曾經很在意有哪些人記得
想不到到頭來 最需要記得的人卻不記得了

很高興至少在我們重疊的時間裡面,
度過了最後一個生日,即使試探性地問你還是不知道
而口中的那句感謝的話還是無法當面大聲的說出來
只能趁您睡著的時候跟你說。

拜自己喜愛亂拍照片影片的個性,
至少偶爾想你的時候可以偷偷連上網路播放一下。
但其實有時候連點開都沒有勇氣。

2013年是個混亂的一年。
有許多厲害的人不小心走了
例如戲劇鬼才、毒物專家、外科權威、還有棒球教練
還有剛意外過世的電影主角。還有我們親愛的同學。

2013年是個覺醒的一年。
萬人送仲丘、各式各樣的抗議與訴求
還有今天的多元成家議題等
空間時間已經不是問題,大家比較勇敢的站出來了。

2013年是個急速進步的一年。
進了aiRobots其實前10個月都在
醫院學校畢代舍長蠟燭多頭燒
告一段落後,高雄FIRA、馬來西亞、韓國過關斬將
至少我策略比較會寫了,而不是連一個High kick都有問題的人
至少我開始去將以前亂研究的東西一個個的實現
例如Server,網頁,一些小工具的整合,讓我得以發揮身手。

2013年是個注重理財的一年。
年初Coach的課程讓我去中信參訪,才知道銀行在做這些事。
而我自己開始更注重記帳,開始去管理家裡的財務狀況
以前都是您一人扛,現在我才知道不好做。
開始家教,開始打工,然後依照PTT神人的建議四處尋找優惠。
不小心開了一些戶頭,也順利申請到人生中第一張卡。
也變得比較計較一些。

--
天空的藍與海水的藍快要分不清界線
就像你跟我所處的世界一樣。即使分不清界線,但仍然無法相通
希望您可以仔細的看著我目前所做的一切
唯一能替您做的事情,就是讓您驕傲有這個兒子
然後我也希望能將您的辛苦與故事繼續流傳下去。

生日願望呢?就大家身體健康,然後剩下兩個就留給自己吧。
過12個小時就要考類神經了,生日在這個時候就是隨時準備考試。
photo @Malacca, 2013/09/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