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23rd birthday



















曾經很在意有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想不到最後竟然是在意親人是不是記得

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現在的臉書很自動地跟大家宣傳
每一年都會收到大家的祝福

生日又稱母難日

媽媽特別寫筆記註記我是 1.59AM 生出
一開始誤認為子時,其實是丑時
一個重要的日子,除了對自己來說
對我媽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猶記得去年的生日

除了阿ㄅㄨˊ跟浴巾特別來宿舍送蛋糕
還有蕭兆原送熊麻吉的安全帽,因為前幾天才剛出車禍.....
晚上跟張仟買丹丹回7f-4吃

藉著因為媽媽排定療程在醫院

所以晚上是一定要回醫院陪睡的

試探性的問了問題:「今天是12/1耶!」

不過媽媽似乎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樣故意繞了很多圈還是無果。
最後只能抱抱她,然後以其他理由拍下照片。
那時我有一種衝動想直接告訴他:「謝謝祢生下我」
但是我很孬,我猜最後是講的小小聲或是趁祢睡覺時候說的
誰知道今年連當面講都沒機會了呢?

但是仍感謝上天給我最後的機會

生前最後一個生日仍可以一起過
即使去年的生日願望沒有實現,
希望祢在天之靈可以陪我一銅慶祝,這重要的日子。

而現在,只能看著照片跟影片回憶了

拜科技之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